viernes, 3 de julio de 2009

Las piedras y las matematicas

4 comentarios:

Leif Hagen dijo...

Hola Poly! Artsy, colorful photo! My Spanish ability fails me ... Muchos gracias - Adios

Rosemildo Sales Furtado dijo...

Olá amigo! tens um espaço muito bonito, com belas fotos, porém seria bem melhor se colocasses um tradutor, pois ficaria mais fácil para entender e comentar.

Abraços,

Furtado.

Anónimo dijo...

居家生活關鍵字帶給您生活無限方便喔^^
白蟻
除蟲
跳蚤
除白蟻
白蟻防治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扭力板手
防爆工具
扭力校正器
柴犬
瑪爾濟斯
保健食品
樟芝
納豆
瑜珈
瑜珈教室
瑜珈補習班
高雄瑜珈
法拍
法拍屋
MOTEL
汽車旅館
高雄MOTEL
高雄汽車旅館
3M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
瑜珈教學
瑜珈教室
高雄瑜珈
法拍屋
地板拋光
居家清潔
清潔公司
旅行社
機票
會計事務所
法拍
法拍屋
墾丁一日遊
墾丁旅遊
墾丁旅遊網
高雄一日遊
高雄旅遊
高雄縣旅遊
阿里山旅遊
服飾批發
流行服飾
韓國服飾
日系服飾
看護
居家看護
看護中心
台中motel
台中住宿
台中汽車旅館
蛋糕
彌月蛋糕
乳酪蛋糕
巧克力
chocolate
塑膠棧板
棧板

Anónimo dijo...

v孝順公婆是越南新娘的美德她們愛小孩又顧家且越南新娘都長的很美,她們在外籍新娘中算是最美麗的一群陳君曼是大陸新娘嫁來台中已有十年了她的大陸新娘朋友阿花養了一隻非洲兔超可愛的印尼新娘阿丁養了一年黃金獵犬有一天跟福建新娘志玲玩渡過快樂的一天。
現在最新科技隆乳技術在台灣發表了,由生醫學博仕海克拉斯教授研究隆乳的最新發明。相親超好玩的。
現在台北市的法拍屋交易非常的熱絡許多買法拍屋的人都再三的比較,七月份黃金回收價格有些上漲的的空間一些黃金回收業者都以最低的價格買入女生想要隆乳的比例有越來越高的趨式隆乳技的發達讓女人更美麗蘿蔔腿讓女生不敢穿短裙上街蘿蔔腿變瘦可以找醫生104徵信網提供優良徵信公司服務您,不用擔心找到不好的徵信公司我們只推薦好的徵信公司所以請您放心委托工商融資幫您解決錢的問題不論大筆金額的融資服務或是工廠設備需要工商融資或票貼融資等服務都可以找我們,神奇的催眠術讓你看到未來終身醫療的保險即將停賣所以想買可以找遠雄人壽的陳小